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CNAS认证机构认可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7-09-29

      

       2017年9月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机构认可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专业委员会主任史国庆主持。

  这次会议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相关决策部署,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委会多举措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的重大决定和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中国制造品质”的重要目标,积极号召各委员单位配合认监委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审核的相关工作。委员们针对“升级版”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对如何向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灵活、更多样化的认证服务以助力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认证认可工作自身质量的同时,切实发挥认证认可工作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介绍了CNAS一年来对认可管理措施、认可评审方式进行改革的重要举措,以及CNAS落实IAFMD17文件的思路和进展等方面的内容;总结了认可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委员们围绕着以上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认证机构如何结合CNAS-TRC-012:2017进行业务范围调整提出了建议。会议确定了2018年认可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点。

  会后委员们参观走访了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和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他们对认可工作的期望和诉求,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认可工作的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