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公信认证即将与水印中国展开战略合作!
2017-10-25

日前,水印养老社区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勇一行来杭,与公信认证就养老服务认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1.jpg

会上,公信认证听取了水印团队对美国CARF-CCAA养老服务标准体系介绍,并学习了美国养老行业成熟的认证体系和标准。随后双方就养老服务认证标准优化,养老服务业质量提升,中国养老产业标准化落地等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什么是CARF-CCAC

CARF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of Rehabilitation Facilities的简称,于1966年在美国成立,是一个私立的、非营利性健康与人类服务的认证机构。 认证领域包括:老年服务、行为健康、未成年服务、就业和社区服务、医学康复、阿片类药物治疗项目、视觉康复服务等。

 

CARF-CCAC认证体系是美国专门针对CCRC(持续养老照护社区)的最权威的服务标准体系。



 关于水印中国养老社区有限公司:

水印中国养老社区有限公司

(“水印中国”)

水印美国养老社区公司(“水印美国”)成立于1985年,目前在美国管理运营51养老社区,是美国知名的开发商和运营品牌。作为水印美国在大中华区的独家养老运营平台,水印中国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2015年在上海设立了中国总部。

目前,水印正在同太平保险、上实东滩和南京银城东方颐年展开养老社区运营管理的合作。项目位于上海浦东(梧桐人家)、崇明岛(东滩瑞慈花园)和南京马群(君颐东方),项目规模合计接近4000套居住单元,将在2017-2019年间陆续开业。

水印中国愿景:致力于建立最高质量的养老养生服务标准,领导和推动行业进步。


水印中国使命:创造能够让员工和居民都活力绽放的优质社区。


水印中国网站:www.watermarkchina.com


电话:

(021) 63333289      

139-1733-5946

邮箱:info@watermark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