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公信认证2017年重阳节活动——登高望远,亲近自然
2017-11-09

        时光如梭,公信认证已然经历了24个春夏秋冬。曾经一群年轻的公信人意气风发,踌躇满志,为公信认证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而这群人现在都变成了可爱的老人,永远感谢老一辈公信人的奉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值此重阳之际,特邀他们前来登高望远,亲近自然,欢度佳节。特别感谢王敦彧老师撰写并投稿此文。



重阳登高日 故友又相逢

    王敦彧


岁逄酉鸡,时值深秋,公信认证在年复一年组织老同志於重阳前后登高望远,今年分外隆重,孙总责成陈晔副总经理、陈嫣红管代、刘利梅总监携小夏高规格陪同十余老同志作临安太湖源指南村之遊,中午,孙总还是一如既往地赶来与老同志聚餐。

       指南村位于临安东天目山麓,太湖源头的南苕溪之滨,紧依神龙川、太湖源、天荒坪等知名旅游景点。

      村子的森林覆盖率在93%以上,村后有二百余参天古树,都是枫香、银杏、柳杉、麻栗等稀有树种,最长的树龄在900年以上。这里冬暖夏凉、鸟语花香,暑昼最高气温也在30摄氏度以下,是避暑的好地方。而每到深秋时节,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树则将这里涂抹成“泼了浓墨的高山风情油画”,为是江浙最美赏秋胜地之一。当红色的枫树随意地飘落在村子的每一个角落,指南村的秋意便在这不经意间进入了佳境。村庄左右两侧还有四百七十多亩梯田,蔚蔚壮观。沿公路盘山而上有一天池,全年池水碧绿,游鱼成群。


1.jpg


       一年一聚会,大家都倍感亲切,忆当年意気风发,审核足迹遍及天南地北;看今朝鬚眉皆白,雄心不老近黄昏。今年参加聚会的老同志共有十四人,最长者已八十三岁,耄耋之年者已近半数。

1.jpg

陈尧杰先生   1935年


1.jpg

徐逸民先生  1936年


1.jpg

柯士鍠先生 1937年


1.jpg


王敦彧先生 1938年

1.jpg

李素芳女士 1938年

1.jpg

项佩声女士 1939年


1.jpg

陈明涛先生  1939年


1.jpg

楼维能先生  1940年


1.jpg

柴惠钓先生  1942年


1.jpg

陈   力先生  1942年


1.jpg

袁之威先生 1942年


1.jpg

袁能之先生

1.jpg

陈新华先生


1.jpg

袁晓颢先生  1953年


1.jpg

 外地来杭人员早一天到达,欣赏了运河夜景,領略了G20给杭州注入的新变化。



老朋友难得聚会,诉不完的思念,道不尽的往事。





三三两两合影留念,句肩搭背亲密无间。




1.jpg


农家乐虽非高档精品,原生态却是原汁原味。


农院人家  繁花似锦。



竹林深处,茂密苍翠。



满山枫叶红似火,霜叶红于二月花。

此时虽未足,场景已可观。


古树參天,林蔭蔽日




眼前梯田虽枯黄,遥知春播应迷人。



隔湖眺望民居处,世外村夫似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