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传递信任,服务三农——公信认证有机展
2017-11-17

       时逢11.17中国有机日,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携有机获证代表参加了由浙江省农业厅、杭州市农业局、杭州市有机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首届有机绿色农博展”。通过前期积极组织协调,优选了杭州小香农业、杭州创高农业、缙云宏峰、江山太泰、黄山丰乐谷等十余家企业生产的有机石斛、有机西红花、有机芽苗菜等二十余类代表性强、特色鲜明、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公信认证展台前人头攒动,来宾们仔细地了解我们认证客户的产品、咨询相关业务,对各产品表示出来了浓厚兴趣并纷纷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后,对我机构独特的行业认证优势和良好的服务表示赞赏,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浙江公信认证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首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之一,在获得此次参展契机的同时帮助浙江省农业厅、杭州市农业局衬托出浙江良好的环境生态优势,并将继续大力发展有机产业,使其在发展区域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