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再告客户书
2020-02-14

尊敬的客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对认证工作也产生了严重影响。为落实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切实保障获证企业权益,我司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好质量认证相关工作的通知》(市监认证[2020]9号)及其他政府部门要求,特制定疫情期间的审核方案。具体如下:   

 1、我司已于2月10日启动全体员工线上办公,与各客户的沟通渠道保持不变。各获证客户如有任何需求与疑问,可在线上与相关客户经理进行联系。我司初审、再认证受理工作正常开展。    

2、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证书的有效性,我司已编制《GAC获证客户疫情影响信息反馈表》,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即日起,各客户经理将会将该表发送至疫情期间证书受影响的客户,请各相关客户保持通讯正常,并及时将信息进行反馈; 按《公信认证疫情期间认证专用方案》对疫情期间再认证客户证书到期后尚未安排审核的,我司将出具相关证明;对疫情期间的监督审核将适当推迟,由此造成的监督超期将不对证书作出暂停处置。    对初审客户,将按“文件审核+远程信息和通讯审核+现场补充审核”模式实施,并出具相关证书/证明。    

3、疫情没有完全结束前公司将通过电话、QQ、微信及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为客户办理认证申请、资料提交、申请受理回复等业务    

4、疫情期间,我司原则上暂停安排现场审核,将采用文件审核、远程信息和通讯审核(ICT)等审核方式开展审核工作;原定的相关培训工作也将暂缓。    

5、为满足客户疫情期间的培训需求,我司将启动线上培训和远程指导服务,有此方面需求的客户可与我司运营中心/新事业运营中心进行联系。    

以上调整给客户带来不便之处,请各客户予以理解和支持。公信认证将密切跟踪疫情的发展情况,并将在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对工作,望各客户如有任何情况,及时与我司进行联系沟通。

天佑中华,武汉加油!    

各客户如有任何疑问,均可与我司运营中心/新事业运营中心进行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客户经理:李辉:15267123020;杨克旦:18767166119;赵君开:15268559925;谢莎莎:18767113013;汪吉:13732287488;方晴:13858030471    

部门负责人:陈寒芳:13958053598;王晶晶:18667191009;李城伟:13757111966;王欣:13588034147;吴亚伦:13634184003                                                                                                       

                                                                                                                                                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