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信快讯 >
致全体员工和审核员的一封公开信
2020-02-17

一段时间以来,全中国人的心都被武汉疫情所牵动。这一突发的大事,已让您已置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并为国家为民族贡献着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我们在这里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场疫情会何时结束,我们目前尚无可评估,但有一点让我们坚信的是: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而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战胜疫情的完全胜利,因此我们衷心地希望您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有一个乐观的心态、有一个应对疫情的正确生活方式、始终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为使国民经济不因疫情而遭受毁灭性地打击,党中央号召和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因此我公司目前也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在全体员工和广大审核员的理解和不辞辛劳的支持下,积极进行复工准备和申报,目前已获正式批准复工。在此我们再一次向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恳请大家在疫情间复工能遵守公司应对疫情的管理要求。

因为疫情影响是深远的,因此我们必须要看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国家、全体民众本能地追求生命力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作为一个企业,既要救人,也要自救,必须确保我们能团结一起才能渡过难关而自生。因此我们承诺:我们一定会在困难到来时身心同在!

我们必须要把危机变为转机,然而这场危机对所有企业也是一个倒逼,我们必须去思考:当危机倒逼着我们客户的管理、倒逼着我们客户精进和创新、倒逼着我们客户产业洗牌和整合时,我们-‐站在管理前沿的精英们,我们该如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有价值和意义的服务?如果能这样,那么不但会使我们企业更有生命力,更重要的是会使我们所从事的职业更具光彩!因而我们在此期待您,因为我们相信:您有此实力!

最后,衷心地祝福您身体健康,合家平安!

 

 

                                           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7日